meiji The chocolate,即使擺在眾多商品的超商裡,還是美的顯眼,讓人馬上就能注意到。

前些日子,查諾從日本帶了三盒共六款的meiji The chocolate給我,

※全系列應該是八款哦!(另外兩款早些時候有買過,不過沒有記錄到)

這款主打可可所碰撞出的不同風味,以花香、奶香、堅果香還有抹茶為主,非常多變。



說說包裝的話,meiji這款The chocolate系列,設計概念以可可的形狀為主軸,

每種口味用一種顏色和花紋代表,讓視覺也和味蕾一樣感受到不同的衝擊,

整系列就像一本色彩繽紛的手繪故事書,看見meiji不只品質與味道的堅持,在美學的追求上更是從未停止。

 




包裝以書盒式的拉出,裏頭是對開的盒型,背景繪製了鮮豔的可可樹,

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花紋,以燙銀的方式做得非常精緻!





正面的左邊有個小黃標,那是代表該款品項有獲得iTQi國際味覺審查的認證,

右方則有標註可可濃度,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程度挑選來吃,不僅如此,

包裝盒的背面還有貼心的數值。




拉近來看  ( ※括號裡的中文是我後來標註上的喔。)


詳細的紀錄了每款巧克力不同的風味程度,讓人在品嘗的時候多了點探究的樂趣,

真的是非常極致用心的設計!

(雖然我一開始聯想到的是火影忍者哈哈哈哈!)



打開包裝,內盒是滿版的印花圖案,

每盒裡面共有三片巧克力,每片巧克力的包裝印刷又都不同,

會有讓人捨不得下手的感覺。




拿起巧克力先別急著撕開,翻到背面看看,

meiji很貼心的幫你想好了由後方撕開整個包裝,讓你在吃巧克力時,不會破壞原有的正面設計,

還不會髒手,直接用包裝夾著吃,是不是超級貼心!



個人認為維持包裝的完整性,大概是就算是把這個丟進垃圾桶,經過的人也難免會多看一眼,

就成功達到了宣傳的效果,真的是很厲害!



拿起巧克力,一定會覺得很疑惑,為甚麼要把巧克力做成這麼複雜的形狀?

巧克力不都是為了讓人一次一格一格的吃,所以都做成磚塊狀嗎?



抱著好奇心到官網查了一下,原來每種形狀的都有它的原因!



The chocolate這個系列的所有巧克力,都是以這個模製成的,

說是可以在品嘗時享受不同的口感 (不過我覺得沒有甚麼差別,可能是我品不出來)

不管怎麼說這個用心程度還是值得讚賞的!



 

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喜歡巧克力的人,但不太喜歡有奶味的巧克力,

平常喜歡的可可濃度在70-85%,整系列吃起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深藍色的口味,

搭配無糖的茶很適合!

這款對我來說不會過甜,但其實一塊的巧克力分量挺大的,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有飽足感.......
 





推薦給也喜歡巧克力的人:

meiji The chocolate系列就像一本豐富的故事書,所翻到之處都充滿了驚喜!

不僅好吃,還照顧到了視覺感官,美的讓人心情愉悅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