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社會開始工作以後,可能是壓力和作息不正常,我開始每個月都會固定的長生理痘。

會長生理痘的人就知道,生理期的前幾天皮膚就會開始隱隱作痛,

悶痘最討厭就是又紅又腫又痛,等到變為熟成的痘痘後,擠破它又會變成痘疤,

等到痘疤消失的差不多,大概生理期又要來了......

(就是一個很惱人的無限巡迴)

 

 

我高中的時的肌膚大概還是偏油性的,每天出門上課到了中午,那臉油的,都會懷疑自己的臉是天然油田嗎?

開始比較頻繁的化妝和換保養品後,皮膚也逐漸變得比較敏感,摻雜了過多的防腐或香料的產品,一用就會紅腫,

所以我一直都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大部分的專櫃、開架大小牌子甚至到坊間歐巴桑們會用的直銷產品,

我都有或多或少試過,就在前陣子,終於遇到了一款很不錯的朋友。

OLAY 高效緊緻活膚露

還記得會買它是因為它的廣告下的標語是:『可當精華液用的化妝水』,

這款產品質地是透明的水狀,吸收度還不錯,非常清爽,香味淡淡的,不會很化學,

這個如果做成香水我一定會買的,聞起來很時尚的味道哈哈哈哈!


我現在的皮膚是混合偏乾,還有些微敏感肌,真的是很難相處的膚質。

這瓶我大約用了三周,早晚各使用一次,以前的脫皮現象都停止了,皮膚也變得很透亮。

 

除了這瓶以外,我還搭配使用了另一款

OLAY 水凝晚安凍膜

這瓶我已經用了第二瓶,今年冬天不知道為甚麼我的鼻周特別乾燥,

早上上妝也會乾乾的,一直飛出小屑屑,看起來妝感很糟。

晚安凍膜我通常就是只有晚上使用,擦完前面的化妝水,等待吸收完全後,

接著擦這瓶,它屬於不會過於厚重的凍膜類型,

早上醒來不會讓你感覺臉很黏,完全沒吸收的那種。

 

這兩款搭配的使用下來,目前有很輕鬆的改善我的乾燥脫皮,也沒有再長生理痘,

是保濕度非常不錯的組合。

 

如果你的膚質跟我很像,也會乾燥脫皮,還會長討厭的生理痘,推薦你試試這兩款平價又好用的保濕品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